close

010.JPG

哈囉!大家好

我是小梅(圖文不符


Previously

從我有意識以來,我就再便秘?哈哈(哭笑不得)

便秘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啊~~~

相信這問題也困擾很多人吧!

我就來分享一下,便秘10年來的心得‧‧‧‧‧


 Fitizen 有酵習慣 

 台幣$770(117粒/包)

每日1次、每次1-2顆;搭配開水食用;多食無益。

014.jpg

有便秘問題的人,應該都想到要吃酵素來幫助排便吧!

有酵習慣就是我第一個買的保健食品?

買的時候也是上網查了很多評價,評價多且都不錯,就買了。

我買第一包時,非常有用!每次吃都有效,

(但我不是每天吃,覺得太久沒大便才會吃XD 可以控制我想什麼時候大便)

而且吃這個還不是烙賽喔!!!是軟便!!!覺得根本超神

給我朋友吃,也都說超有效!

但‧‧‧‧‧ 超傻眼!我買第二包時,第二包完全沒效?完完全全喔‧‧‧‧

是我買到瑕疵品嗎 我還是在康是美買的,整個很無解。

-

 一定有酵 (梅精×山竹) 

 台幣$319(60粒/包)

每日1次、每次2-3顆;搭配開水食用;多食無益。

015.jpg

各位,我只能說,這包 一定沒效!!!!!

完全無感的酵素,完完全全啊

好了,結束XD

-

 瀉藥 

 台幣?很便宜就對了

每次1-2顆;搭配開水食用;多食會死XD

016.jpg

便秘的人,應該都有吃過瀉藥吧

一般藥局都有再賣,超便宜,一次吃兩顆,四小時左右就會烙賽。

而且肚子會痛死 但瀉藥吃多了,會越來越沒用。

所以還是少吃啊!但偶爾當作清腸好像是可以的?(會拉的很乾淨XD)

-

 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 

 台幣$710(30入/包)

每日1次、每次1包;建議於晚餐後搭配開水食用。

017.jpg

這個是我去康是美時,店員推薦給我的。

我都是吃完晚餐後吃一包,隔天大概早上10點、11點會有想便便的感覺。

我也不是每天都吃,就覺得太久沒大便才會吃,又是可以控制我想什麼時候大便XD

但‧‧‧‧ 好景不常(可以這樣用嗎?哈)吃了第八、九包之後,

就 又 沒 效 了

可見我的腸胃多麼頑強

-

 KGCHECK 美形健康膠囊 

 台幣$1380(150粒/包)

早餐後食用、每次5粒;搭配開水食用。

018.jpg

這是之前KGCHECK剛初美形膠囊時,讓消費者便宜體驗的,

(不然1380好貴XD 花不下手)

不過這 真 的 有 效

早餐後吃,大概過4-6小時,就會有想恩恩的感覺。

而且不是烙賽,是軟便啊!又要膜拜一次了~

我吃的時候會覺得心跳加速,所以也不是每天吃。

不過其他效果(減肥、塑形等)就沒什麼效了(可能是我都沒在運動!哈)

-

 COSTCO SUNSWEET 梅汁 

 台幣$400多(1.89L*2)

忘記實際價格,大概400-500間。

020.jpg

這是我在DCARD上看到有人分享,身為資深便秘人當然要來試試看。

但‧‧‧ 沒有COSTCO的卡,然後上網找代購買,代購說太搶手買不到= =

傻 眼 死 

後來就上網找替代品!Google "加州梅汁"

-

 SUNSWEET 太陽牌加州梅汁 

 台幣$239(946ml)

PChome 一瓶239;三瓶599。

019.jpg

梅汁也是黑棗汁。好,這不是重點,哈哈哈

重點是 有 效 啊!買不到COSTCO梅汁的,可以直接買這個。

(不過相比之下COSTCO比加州牌的便宜)

每次喝下一杯馬克杯的量,大概過4-6小時,就有感!便秘神器啊!

缺點就是這個有感是烙賽的  

但!千萬別晚上喝,晚上喝只會咕嚕咕嚕蠕動,最後上不出來。(對我來說)

所以我都是下午,吃完午餐後喝一杯,就有效。

(不過不是很好喝!哈,我都一口氣喝完)


這些都是我試過解決便秘的方法,分享給大家囉!

如果有什麼其他有效解決便秘的小撇步,

也請大家介紹給我

 

IGsiaomei.tw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