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我是2018年8月7日縫雙眼皮

至今2024年了,雙眼皮依舊健在 ♥

---

當初在Dcard上看到很多分享文

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做

後來看到一句話:「後悔沒早點去做!」

哈哈哈!就是這話讓我下定決心

到現在6年了,我想對以前的我說:應該更早去做!

---

做雙眼皮的診所很多間,

想說先選縫的,如果不喜歡還可以改?

爬了很多Dcard文章後,發現縫雙眼皮還很多手法...

訂書針式好像比較不痛、但過幾年後容易掉(有看到一些案例)

後來看到「新彩整形外科診所」,八字型縫法

感覺相對牢固,我可不想幾年後再重新手術XD

加上我當時住嘉義,台中距離不會太遠

價格對剛畢業的我來說也還可以,就預約了!

2018年價格:手術費 $18,000+自費藥 $300

(聽說過幾年後就漲價到 $28,000!真的是早做早享受!)

---

預約前就看到有人分享,醫生很冷淡

實際去諮詢後,真的話很少,基本上就模擬縫完樣子就結束了XD

醫生也沒額外推銷,開眼頭、抽脂什麼的都沒有!

只說可以做!沒什麼問題或困難的眼睛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可能我能做的變化太少,眼睛離眉毛太近,眉壓眼嚴重,沒什麼可講的!

諮詢過程真的太短,我還問醫生:我需要抽脂嗎?開眼頭?

醫生說:都不用...

---

我只諮詢這間就直接預約做手術了,因為諮詢前就做很多功課了!

手術當天,我自己前往手術(孤獨最高等級「一個人動手術」done…)

過程大概半小時,前10分鐘都躺在手術台上等...

我也不知道在等什麼,可能等麻藥眼藥水生效?反正我很煎熬...

真的手術大概10分鐘而已,最痛的是翻開眼皮,在眼皮上打麻醉!

縫的過程就拉眼皮感覺而已,還可以接受!

---

進診所到離開大概就一小時吧,非常快速的手術!

我還自己搭高鐵從嘉義到台中,再搭公車到診所,結束再原路回嘉義!

縫雙眼皮手術應該是很好入門的獨自手術XD

---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手術後剛好沒工作,在家休養2週左右就OK了

前幾天都只有冰敷,沒喝蜈蚣草水

---

手術前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---

手術後

 

2018 手術後第一個月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 

2020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 

2021 眉壓眼真的好嚴重XD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 

2023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 

2024

後悔沒早點做的醫美 × 新彩整形 ♥ 縫雙眼皮6年了

---

閉眼時,會有明顯的一條線,不過大家都說我的雙眼皮很自然

沒特別說不會知道是縫的,而且蠻多人說像混血兒!開心 ♥

總之,超級滿意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