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以早點做的手術 × 大愛眼科SMILE全飛秒 ♥ 近視雷射

2020年11月28日,我在大愛眼科做Smile近視雷射手術。

手術金額 台幣 $108,000 

可以12期0利率 可以早點做的手術 × 大愛眼科SMILE全飛秒 ♥ 近視雷射 (好像推銷員

---

一直很想做近視雷射手術

但很膽小,提不起勇氣

最主要動手術原因是失戀

想說大不了死一死???失戀真的可以做任何事

也是剛好辦公室同事也想做,就一起去了!

做近視雷射就是要揪團!更有動力了

---

眼睛只有一個所以那時只考慮最新技術

會選擇大愛眼科而不是大學眼科

因為覺得大學眼科打廣告太兇XD 不喜歡這樣

加上大愛眼科藍居福醫生好像很厲害

好像又比大學眼科便宜,就預約了!

---

手術當天跟我同事一起做手術!一前一後XD

有伴真好!推薦大家真的要揪伴一起做手術

手術過程真的很快,大概15分鐘內結束,真的手術時間大概5分鐘內?

全程0痛感,比我做縫雙眼皮手術還不痛 可以早點做的手術 × 大愛眼科SMILE全飛秒 ♥ 近視雷射 

結束時,醫生說我手術開的很好,說要幫我拍照!所以才有封面那張圖

可以早點做的手術 × 大愛眼科SMILE全飛秒 ♥ 近視雷射

---

手術結束後我跟同事就去吃爭鮮...

當下就可以看到6成了,當晚大概8-9成

可以早點做的手術 × 大愛眼科SMILE全飛秒 ♥ 近視雷射

---

剛好我跟同事一起做手術,剛好年齡層不同,可以分享給大家參考後續症狀

我:當時年紀25,當下沒感覺,天氣冷時會起霧?XD 不過用力眨眼就解決了

同事A:年紀30初,手術完當下很畏光,1-2週後就緩解

同事B:年紀40初,夜間會畏光,問過醫生無解

 

所以這手術應該是越早做後遺症越少?給大家參考參考!

---

現在2024年,一點也不後悔做這手術

沒有眼鏡、不用戴隱眼真的很爽!

arrow
arrow

   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