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EBu × cia不能錯過的菲律賓遊學.png

哈囉!大家好

我是小梅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

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菲律賓遊學的生活!


簡單描述一下我的情形

我是2017年的大學畢業生

然後2017年9月去菲律賓宿霧讀語言學校

學校是 CIA (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)

讀1個月的ESL+1個月的多益

那就開始吧


為什麼要去菲律賓遊學?

來個簡潔有力不囉嗦

1. 就是想出國念書

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有想過出國讀書的吧?

但 礙於現實 哈哈 就是沒錢啦!

所以菲律賓就是個很好的選擇

連我這個大學剛畢業的都可以負擔的起

(因為我之前去中國交換是家人出錢的,

所以這次菲律賓遊學我只能用自己的打工錢

(PS. 去中國交換半年花的錢跟去菲律賓遊學兩個月的錢是差不多的)

 

2. 不想工作

因為剛大學畢業,所以不想那麼快工作XD

(加上我有四下去實習的同學跟我抱怨社會的艱辛跟黑暗面

然後想要的工作又沒上!!!!!(這是最主要的原因!哈)

所以乾脆逃離台灣一陣子

 

3. 覺得自己英文不夠好

真的不太敢開口講英文

這是我去韓國畢業旅行後的最大領悟!嗚嗚嗚

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英文不差

但 出國後 碰到外國人

就就就就 腦袋打結+亂講一通

所以才想去菲律賓遊學練英語會話

 

4. 遊學兼旅遊

菲律賓宿霧是最近很夯的旅遊景點

去遊學又可以順便玩宿霧

是不是很一舉兩得勒

 

5. 94便宜94享受

去歐美等國家遊學至少都要.....

(很貴的,你懂的)

我朋友去澳洲遊學三個月

光學費就要15萬起... (而且都是團體課)

但是!

去菲律賓遊學

學費 住宿 吃飯 打掃 洗衣

一個月只要4萬左右

而且每天至少都有四堂1對1課程+四堂團體課


所以囉!

沒有富爸爸

也能靠自己去遊學

哈哈哈好奇怪的結尾

這就是我為什麼選擇去菲律賓遊學的原因囉

 

BTW, 我從菲律賓回來後有在遊學代辦待過一陣子)

如果有什麼想要瞭解的地方都可以問我唷!

我會盡量幫大家解答的

IGsiaomei.tw.png

arrow
arrow

   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